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搜狗音樂網|sogo 搜狗音樂網|搜狗音樂下載

搜狗音樂網sogo 搜狗音樂網搜狗音樂下載
搜狗強勁推出的集音樂、軟件為一體的新搜索功能,上百萬首歌曲、MP3免費試聽,歌詞同步播放,高保真的音質和超高速的下載速度為您烹製網絡時代的視覺新盛宴。
最新版本的搜狗SouGou音樂軟件,免費下載!
最新版本的搜狗SoGou音樂播放器軟件的正式版終於發布啦。 快來和本站一起看看Sougou的進步吧~~~ 首先,新增加了用戶登錄頭像的展示區域,這樣就可以更加方便您來上傳頭像、查看音樂空間、查看站內信等動作。 同時,也新增加歌曲切換時淡入淡出功能,讓您的耳朵聽歌的體驗更加優秀。 也新增加給好友送歌的功能,讓您與好友一起分享最美的音樂。 同時,軟件內也新增加信息公告的板塊,這樣讓您更及時的領略到產品動態。 為了更加便於操作,同時改進了“正在播放”標籤內的功能按鍵。 哈哈,這樣的修正之後是不是更加有利於您的使用和欣賞歌曲? 那麼,還不快快下載最新版的搜狗Sogou音樂軟件?
搜狗音樂網:http://music.sogou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